免費的手機,為何我不要

今天上班接到一通電話:

女:請問是Eason 嗎??

我:我是。

女:我們是OOXX公司,為了回饋客戶,要送你免費手機一隻,雙卡雙待機,手寫大螢幕,還送你一個沒有距離的門號,打網內前十分鐘完全免費,請問有聽懂嗎??

我:了解(不就是綁約送手機嗎)

女:手機將於明天下午送到,簽收時不用付費,請問要寄送地址是??

我:不需要耶。

女:免費的耶。

我:真的不需要(不用錢的最貴)

女:這隻手機的特色ooxx##%%…,請要問寄到那邊

我:沒有需要。

女:你現在用那一隻手機??

我:我不知道,能打就好了。

女:(無言) 你不知道…


然後就一直問我手機要寄到那邊,唉。

花365元/月綁三年(13140元),買一隻不敢說牌子的手機,配上一個沒有距離的門號。

光想到嫌貴就不要買的這句話,我就一肚子火。

只有收錢,沒有距離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