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 whitepaper 使用心得



用了一個多月的Amazon kindle whitepaper,目前是滿意的。

買之前一直很擔心使用習慣,但看來擔心是多餘的。

大致上的心得如下:


  1. 顯示:用電子紙做電子書閱讀器,特色是很省電。我在睡前低光源閱讀也不會累。但換頁似乎是它的小弱點,感覺會有殘影,但用久了也就習慣了。
    1. 中文顯示:繁體中文完全沒有問題。
  2. 介面:介面似乎沒有繁中(不太記得了)。目前用英文介面,但不會很難上手,沒看說明書摸十分鐘就會用了。
  3. 實用性:簡單才是王道,雖然它只能看書,不像ipad 可以看書/app/查資料/game...但也就是因為這樣,對我這樣沒有定性的人來說,才可以靜下心的好好看書。
  4. 內容: Kindle 目前似乎是不能買繁體中文的書(有錯請指正),可以把自已想看的繁體中文書放進去。
繁體書的話建議可以去逛 好讀,我目前正在追福爾摩斯系列。

題外話,我買的是美國廣告版,廣告只會在待機顯示,完全不會影響閱讀,而且廣告還滿好看的,可以選的話,個人是建議買廣告版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