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Google Finance 心得


身為一個Google 愛好者,Email用google,Blog用google,手機用google,看盤也用google是非常合情合理的。

Google 推出Finance 的服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雖然看盤不是即時的資訊(Delay 20min),不過還是有很多好用的地方,畢竟不是每台電腦都有安裝看盤軟體,但是應該每台電腦都可以連上網吧。



1. 用Finance 看台股:要查個股,只要在前面加上TPE: 即可,例如TPE:2412即表示中華電信。大盤則是TPE:TWII



2. 比較功能,玩基金的時候,都會有一個績效比較,Google finance 也可以這樣做。
在股價走勢左上方,有一個"Compare"的欄位,輸入你要比較的股號,即可。例如台股大盤和中華電信的走勢比較















3. 個人化功能:把有興趣的股票存下來(按上方的 Watch in Stock)
















之後只要登入帳號,就可以看到這些股票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