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豐證券1.7折通信開戶

從年初就一直狂打手續費1.7折的鑫豐證券,很早就想去開戶了。


但是因為年初忙著約會,加上鑫豐只有台北一個分行,所以遲遲沒去辨。


為了實現買定存股的計畫,上網做功能後,才發現鑫豐有通信開戶。


打去鑫豐請對方寄資料過來,很快,二天後就收到了。


通信開戶的順序如下:


1.叫對方寄文件來


2.打開文件


3.寫文件


4.把文件寄回。


這樣就好了,很簡單吧。忘了補充一點了,寄文件回去之前,記得先把文件粘好喔。




通信開戶雖然不用跑鑫豐,但是證券交割銀行因為是第一銀行,所以還是要去第一銀行對保


小姐特別強調,去銀行繳資料要強調是對保不是開戶喔。


寫寫貼貼寄回去,就可以了。


之前用2.8折那家是很習慣了,介面順手,只是零股手續費最低20元,不適用我規劃的零股存錢法,所以才打算改用鑫豐。


鑫豐的特點如下:


優:1.7折手續費。單筆手續費最低1元。


缺:圈券式交易 - 下單當時就要有足夠的金額在銀行,才可以交易,不過仍然是t+2扣款喔。


程式好不好用,就等之後再補充了。


補充:讓鑫豐用email 回報成交的方法

留言

鑫豐證券有一個爛缺點
就是圈存的錢經常過3點半才會退
手頭不是超有錢的人
不要隨便掛低價想撿便宜股票
不然會週轉不靈
後果可大可小
大...會死人的
路人甲寫道…
Q:何謂購買力?
A:昨日賣超餘額+當日賣超餘額+當日可動用得餘額(存款餘額減去已圈存金額),也就是您可以再委託買進的額度。

Q:刪單後,可以繼續下單嗎?
A:可以。購買力在刪單時就會釋放給您,我們在當日下午3:30前會幫您委託成功但未成交的金額解圈。

See http://www.promoney.com.tw/q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