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記帳

















自己用Excel 記帳也有兩年了。已經很習慣記帳了。

因為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(加油便宜),所以帳有點亂,用xls 要記信用卡的帳,似乎有點難度(需要有帳戶的觀念),所以2009 打算用moneynet 來記。

不過moneynet 沒用很熟,所以一開始會先用xls 跟 軟體兩邊一起記的方式來進行。

留言

沛沛寫道…
我是因為這個軟體的關鍵字才搜尋到你這裡的。發現你這邊紀錄非常完整,很欣賞你對自己的規劃如此完善,所以我將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!

然後阿,我想問你說,你用到現在為止,這軟體好用嗎?我也想買來用用看耶!因為不想試用,想說要用就直接當成正式的來使用看看,你覺得好用嗎?

ps.你那execl那檔案太屌了,我沒那麼仔細記帳耶...
a9202507寫道…
Hello 沛沛:

moneynet 我用到目前的感覺還滿不錯的,只是我沒用過太多記帳軟體,也不知道目前這套有什麼缺點,畢竟我正式用它也沒多長的時間。

我是覺得你可以先試用看看,時機不好,能省先省,你說是吧。
Ho Yu寫道…
我看到你用execl記帳~已經覺得很完善~
很好用!
但是喔...因為我的付款方式不只現金跟信用卡,信用卡也不只2張,但我不太會用execl,不會把他改到更多項的選擇!
請問怎改?可以教一下我嗎?謝謝
a9202507寫道…
Hello Ho yo:

你的問題,應該是加在AC5 , AD5 兩個欄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