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也能賺錢

聊天也能賺錢。

是的,先交2000元會費,然後每找一個人入會就可以賺到50元,預計200年後回本。

上面的是騙人的啦。

--

話說上星期六(12/15),我去參加Dr.House 的坐談會,主要的內容是告訴他們,使用者對類似網站的需求,然後會後發給每人1500元的車馬費。

坐談會的內容約二個小時,以聊天的方式進行,大家提供自己的意見,希望讓網站變的更好。

討論之中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我看到了主持人掌握會議的能力、我見到了大家發言時的邏輯特色,我看到了自己在說話時的缺點。

我也順便知道了很多相關的網站。

對我來說,我是去上課,去學東西,去交朋友,然後領錢的。真的是超值得的。

於是我開始想到,是不是還有很多方法,可以為自己增加現金流呢??

留言